贝哩个贝

织田作,我的生命之光

【父子局】《小金崽子》(C闪×乌尔亲情向日常)

供梗:喵大佬。

梗内容:“我想摸贤王naizi,甚至想吸,不知道乌尔是不是被贤王奶大的,他肯定有这方面经历。”

乌尔:我没有!!!

贤王老父亲人格突出!!!

大背景闪恩(无恩奇都出场故而无tag但注意)!!!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


2.我可能是吃激素长大的

 

乌鲁克的人都对他们的王抱有许多新奇的想法,当然就连这个“新奇”的形容也是相当委婉了。乌尔卢迦尔虽然也没活多少年,但偏偏是相当聪明,宫殿里的传言他还是能理解得了的。据说整个乌鲁克都是吉尔伽美什的追随者,

这没什么奇怪,就算是王自己也会觉得理所当然。

 

至于是追随王的什么东西,乌尔断定自己父亲是没有调查过的。

比如最近的风向又变了,乌尔坐在台阶上听远处的侍女们在工作时交头接耳,她们时不时的打闹又时不时的消声尖叫,一个个涨红着脸,之后又向乌尔自身投来艳羡的目光。

 

“所以前不久是腰,现在变成胸部了么?”

乌尔被一群侍女盯的背脊发凉,在硬邦邦的台阶上坐立不安。

这目光实在是太不怀好意了,乌尔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见——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他的听力是常人的五倍。一周前侍从们,不分男女,都想掐一把他们陛下的细腰;再一周前是想把手伸进陛下的裤子里;再之前是脖子,胳膊和腹肌。完全不会出乎意料,今天变成了胸部。

 

更准确的来说,

这群满脑子奇料的侍女认为那地方能挤出奶。

 

于是脑子里也没装什么好东西的乌尔卢迦尔竟然真的开始细细思考起来,关于这个问题,他一点印象都没有了。自己小时候应该还是喝过母乳的,但他真不太记得那是什么味道。

乌尔突然恍然大悟,原来这群女人盯着自己是以为自己喝过他们陛下的奶。

这个答案把小王子自己都吓了一跳,虽然他确实是没有母亲这种人,但他可没有被自己父亲喂过奶啊。

 

嗯....真的没有么?

 

“其实吸奶只是一个说法,主要是想摸想揉。因为陛下曾经说过他身上没有一处是值得羞耻的,说不定真的会让我们上手。”

在乌尔眼里,说出这句话的侍女已经是个死人了。

 

都说乌尔卢迦尔天生聪慧,是个做王的料。当然他的智商可能确实是天生的高,但这缺少不了后天的学习。比如遇到不懂得他就会立即去问神官老师。他小时候是吃谁的奶长大的,据他所致他没有母后,也没有奶娘。那么男子难道也可以出奶么?他还没有学习过这方面的知识。

 

这次的问题乌尔判断直接去问当事人会比问神官导师要高效的多。

乌尔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冲进吉尔伽美什的议政厅,午休时间大殿中就只有在玉座上继续看着报告的贤王一人。

 

乌尔深呼一口气:

“父王您的胸部能挤出奶么————?!!”

黏土板摔在地上,

吉尔伽美什抬起头,父子两的目光长久的在一片死寂中交错。

 

 

乌尔鼻青脸肿的回到了自己的寝宫,

娜尔听说那天自己兄长的课后作业增加了五十倍。

 

 

 

“父王一点儿也不解风情。”深更半夜还在刷作业的乌尔不满的抱怨:“当初说不懂就问的人可是他。我照他说的做了,他却打我。”刻完了最后一个字乌尔,将刻笔往边上一甩,小刻刀在桌面上滚动了几圈后停在窗沿下,乌尔从椅子上跳下来走到身后的娜尔边上,就地而坐。

 

“我看父王和我是好不了了。”乌尔长叹一口气,看起来,他就要对这段其实并没有持续几年的父子关系失去希望了。

 

娜尔虽然喜欢自己的兄长,但总有那么几次她希望乌尔能够更聪明一点。并不是指学业上的成就,而是生活上的,乌尔的智商高,但情商总差那么一星半点:“你可能想太多了,父王很爱我们的,但他爱我们不代表就能回答你问出的傻问题。”

 

“傻?我怎么知道这个问题傻?在我不知道答案之前,我怎么会知道它傻呢?娜尔,你到底站在哪一边?”

“我永远中立。”

“真狡猾。”

“我倒是没想到哥你会觉得自己和父王是对立面,父王每天都那么辛苦,你看你多做点作业就抱怨这么多,父王的工作却比你的作业要多上千百倍!难上千百倍!体谅一下他,争点气,你可是王位继承人啊!”娜尔捶打着乌尔曲起的膝盖为他打气,石榴红的大眼睛中盈满了真诚。

 

“争气?!我有不争气过么?”乌尔猛地从地上窜起,摊开手来回急促地踱步:“自从有记忆开始我就已经在学习了,父王的测试我哪一次不是满分?可我一次都没被表扬过,一次都没有,看起来我的成绩根本不是我自己努力来的而是别人送给我的....我就像是一个....”

 

间乌尔眉间紧锁,娜尔都感到有些呼吸局促,她不自觉的捏紧的裙角。

“一个天才。”

娜尔彻底倒在地上。

“好了,既然这样一切便解释的通了。”

“我觉得不行。”

 

娜尔从自己放在边上的小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箱子,箱子的外形非常的精致,雪松木材质,边缘布满了精细的花纹,锁扣上镶嵌了一圈青金石。但是与其他箱子不同的在于,锁扣处似乎只是装饰,无法打开,而箱子的顶上有长条形的开口。

“我来找你就是为了这个,前些天我在书库找到了一种有意思的魔法,这箱子是个法器,我现在需要你帮我尝试它。”

“每次你的研究都要找我做实验,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这个魔法和父王的千里眼有一点关联。”娜尔选择直接无视兄长的埋怨:“利用与千里眼同样的时间跨越原理配合生物人格模拟再将两种技术糅合制作成一个可以用低级法器作为载具的与未来沟通的技术。”

“说人话。”

“用这个东西你可以与未来的人沟通。”娜尔解释:“当然不是口头上的,比如,城邦简报就需要很久才能从驿使那送到父王手中,耽误时间长,效率低,而这个工具就是用来直接显现未来简报的内容,这样父王就能快速开始下一步工作。只需要把你想说的想知道的刻在黏土板上扔进箱子里,箱子就会快速从未来提取结果,快速的告诉你。”

 

娜尔进一步补充:“当然,虽然魔法准确率很高,但终极只是预测而已。即使父王用它快速得到了简报信息,也需要下达前方传递简报的指令。并不是你问了箱子,就不用去做这些事了,总归只是解决燃眉之急,以及帮助你判断是否要说出这些话,问出这些问题罢了。”

 

“嗯....也就是说如果想知道自己暗恋的人喜不喜欢自己,如果箱子说不喜欢,就可以避免尴尬,做出不去告白的决定了?”

“哥你有暗恋的人了?”

“暗恋哥的大概不少,但哥眼光很高。”

吉尔伽美什王交给乌尔的除了知识大概还有些别的什么。

 

“现在可以试试么?”

“当然,你想问谁,问什么?”

“还是刚才那个没得到答案的问题,我想问父王,他的胸部到底能不能挤出奶。”

“..............”娜尔挑了挑眉,又瞥了瞥嘴角,但她知道自己从不能阻止自家兄长的智障。这次也不例外,乌尔已经开始在自己作业背面刻起这个问题了。

好吧,娜尔选择旁观,反正事不关己。

 

“听着,老妹,我和父王的关系就取决于你这个箱子了。”乌尔举起刚写好的问题,之后,将它塞进了箱子里。

 

 

一分钟后娜尔离开了兄长的卧室,

她不想在后半夜打扰乌尔写新的五十倍作业。

 

 

 

 

 

 

 

 

 ———TBC————


救救孩子。

 长期收梗。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