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哩个贝

织田作,我的生命之光

(闪恩)我身上带有你的颜色。

这次又是一个新脑洞,但这次还没成剧情,我也存一下(又不是更新对不起😂)

————♦︎————♦︎————

“身上带有重要的人的颜色是一件很甜蜜的事。”

这句话突然在我脑海浮现,我觉得挺有道理,于是打算
——
让闪恩互相交换一只眼球。

小恩理论上没有固定外表,但眼睛大多数时候是淡蓝色。所以恩奇都睁开眼睛就是一蓝一红,闪也一样。

曾经在晋江上看到一个设定,可能也有人记得。就是说恩奇都有一个“借视”的能力。和梅林的千里眼不同,他只是借用世界万物(一定范围内的)视力。昆虫,野兽,飞鸟,水鱼,看到动物看到的东西。恩奇都用这个能力来找人或者收集情报。

闪闪拥有小恩的一只眼球后也可以做到这种事,为此他一开始还觉得挺新鲜。后来也惊喜的发现用这个眼珠可以与小恩的视线连接,看到小恩视线里的一切。

而小恩这边则是有点“吃亏”,他换上闪的一只眼球,这只眼球是浑身上下唯一不可变动的东西。也就是说无论他变成什么形态,有一只眼睛必定是红色。这也成为了一个标识。

目前只是想到这么一个梗,没有前后剧情,但我这种潜意识爱发刀子的性格肯定想不到什么好东西😂。比如我现在想到最后有个认尸剧情闪靠眼睛认出尸体是小恩()不说了不说了……

但是大概最戏剧性的还是魔兽战线时期,恩奇都被盗走的身体的眼眶中还有闪的一只眼球。贤王那只小恩的眼球可以变色,没人察觉,但金古没法变那只眼的颜色。贤王与他对视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说来一开始金古还嫌这眼球碍事,总是会让他的伪装露馅,没法随心所欲变化啥的……但这副身体本身就是不让他挖掉这个眼球。

贤王知道“恩”复活也不去找,大概也是因为他可以单方面看到金古的视线。知道他的情况,然后在金古被挖掉心脏后就“偶然”到天之丘散心再“碰巧”遇见金古吧。

你身上被赋予的不只是一抹颜色,而是原本约定好要万古长青的情义啊。


————★————★————










小恩:所以我又死啦?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