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哩个贝

织田作,我的生命之光

【急性】恩奇都片段向杂粮(2)

看第七章PV与日服泳装CM有感。
过于沙雕。
闪恩向。

————


6.

听说FGO第七章的乌鲁克—绝对魔兽战线要拍成番剧。
恩奇都第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
虽然他确实是参演了游戏的剧情,但那个时候也只是拍个硬照抠个立绘罢了,并不是多么不得了的经历。

当然他心情复杂的原因还有别的。

[金古动画化和我恩奇都又有什么关系?]她这样自暴自弃的说道。
[当然是有关系的,]他的经纪人说:[金古不也需要您来演么?]

好吧,恩奇都也不是那么小肚鸡肠的家伙。
最主要的是他可以见到挚友,当然他的挚友这次可是番剧的主角。
恩奇都最终还是同意出演了。


7.

[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

一月初的天气恩奇都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色长袍站在山崖上。
冬夜凛冽的寒风像是刀刃般的朝他袭来,吹的恩奇都浑身打颤。
而山崖后的平地上架着一台台摄像机,打光板一排一排的备着。还有几台无人机盘旋在空中。

这已经是第三次脸上的妆粉被吹掉了,他只能不断地补妆。

[导演,金古既然不是我,那他完全可以变容啊。]恩奇都站在山崖闪直跺脚:[比如多加个绒服,披风或者长靴啥的。我脚指头都要被冻裂了……就一个镜头,还没拍完么?]

鼻涕流了下来,恩奇都想要吸回去,没想到下一秒就结成了冰。

[所以到底为什么每次拍PV我都要这样站在山峰上吹冷风!?]恩奇都一个喷嚏:[阿嚏!……上次还有吉尔和我一起吹,今天他人呢?]

[吉尔伽美什的话在神塔哦。]
[???]
[而且吉尔伽美什的PV戏份只有一秒,他只需要像个王那样坐在玉座上就行了。]助理说:[他这次还是长镜头呢,一个远景拉到他脸上。他自己动都不动一下……据说他真的在玉座上睡了几个小时。]

这友情的维摩那多半要栽了。

[导演告诉我,站在高处可以耍帅。所以我被他忽悠过来了,还被这两只作为活物道具的乌鸦啄了好几下。结果呢……]
恩奇都几乎崩溃:[根本没有正脸。]

[真是羡煞旁人,我也想要长镜头耍酷。]恩奇都继续背过身去。

导演高声:[Action!!]

8.

那天吉尔伽美什正坐在玉座上准备拍摄,抬起头看到站在摄像机后裹着大棉袄一手握一杯烫可可的恩奇都。
他发丝凌乱,脸色惨白。
最吓人的是,他神情冷漠,几小时都不变表情。
活像个鬼魂。

吉尔伽美什拍完后上前询问,得知—恩奇都被寒风给吹面瘫了。

那日拍摄点爆发出恐怖的笑声,

据说那之后吉尔伽美什被天之锁捆在神塔柱子上捆了一晚上。

9.

从沙滩回来的恩奇都一直都是这副愁眉不展的模样。

[没有料到事情会是这样,即使是作为如此缜密机械的我也会出现这种差错。]恩奇都抠着自己的手指甲:[那些人怎么都不肯将贤王吉尔去年的沙滩写真让给我。不过这也完全可以理解,吉尔那么优秀,得到他的人自然不会轻易让出……这可真是令人陷入困境呢。明明这个大脑非常肯定他们的行为,但心里却还是不满。]

[去年没有跟着贤王吉尔一起去真是太可惜了,哪怕是我也想看到挚友在沙滩上快乐的样子。仅仅是看着,我也会由衷感到幸福。啊啊……我真想看贤王吉尔穿那身夹克的样子。然后拍几张照片作为留念。]

[弓阶的吉尔还真是活力满满呢,但是拍CM就闹腾的不行,稍微有些令人伤脑筋。]恩奇都叹气:[我就让他去一个孤岛笑了一上午。除了做王,他对于大笑也是相当擅长。]

[恩奇都,这个忙……]

贤王正准备掏出灵衣:[本王还是可以帮,]

[不,不用了。我只是区区一副兵器罢了。吉尔无需为我过于费心,如果稍微的牢骚都需要吉尔来帮我解决的话就太不像话了。]恩奇都起身,他走到门口又回头:[再见,吉尔。]

一边走一边继续说着:[啊啊,真想看吉尔的沙滩服啊……]

那之后恩奇都也不知道为什么,
贤王吉尔伽美什一周没和自己说过话。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